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单位”

作者:刘亚慧 部门审稿人:陈宓宓 摄影: 视频: 单位: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10-20 投稿时间:2022-10-19 点击量:1257

近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传来喜讯,我校档案馆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单位,档案馆刘娜同志荣获“优秀馆员”。

近年来,档案馆硬件设施不健全、专业人员缺乏、运行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规范管理、建章立制,持续推进档案资源建设、大力开展无接触档案利用服务,获得师生校友广泛认可一方面加速推进档案数字化,放弃暑假、团结协作开展档案数字化一期项目的验收工作,实现了档案数字化的突破另一方面主动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深挖馆藏素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高校治理,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平台的特色档案宣传活动,为讲好江科大故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笃行不怠终始成,踔厉奋发启新程。档案馆将始终牢记“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校友服务”的职责使命,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推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书写档案工作新篇章。

1.png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