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用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线上查询及填报流程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陈宓宓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投稿时间:2022-10-07 点击量:367

为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流程,切实提升防疫数据流转效率,10月7日下午,学校应对新冠肺炎工作综合工作组在行政楼八楼组织召开协调会。综合工作组副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强天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同志参加。

信息化办梁沁豪老师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线上查询及填报流程的操作说明和技术支持上做了简要说明。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宓宓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线上查询及填报的工作背景、内容和意义。她表示,师生员工的防控状态数据和校园防控管理数据是我们打赢战“疫”的重要基础和“一手情报”,启用线上查询及填报流程改变了传统的手工填报方式,可大大节省各单位在数据填报、审核、查阅等方面的时间,减少工作人员重复劳动,有效提高数据流转效率。

李强天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启用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线上查询及填报流程,是数字赋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尝试,是加强各单位工作协同,实现疫情防控精高效化、精准化的重要举措,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科学决策和有力支撑。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数据审核与填报的主体责任,强化防疫数据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要用好流程平台,用活防疫数据,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更精准、更高效、更富有人性化。

会上,各单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展开充分研讨。

IMG_434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