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科大党委部署10月党务工作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0-05 投稿时间:2022-10-05 点击量:1774

10月4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激发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的干劲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指出,要以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持续抓好师生员工政治学习和党支部活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葛世伦要求,各学院、部门要有强烈的时间紧迫感,系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筹做好教学、科技、学科建设、干部换届及人才工作,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推动与中国海油、大全集团等企业的合作,主动服务行业发展;要强化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责任,全力做好省委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力争党建考核取得优秀成绩。

葛世伦强调,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守护师生健康;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的底线、红线,充分发挥思政工作的教育引导功能,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大局的重大事件;要重视师生反映的问题,多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继续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对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及青年教师关爱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汤建对疫情防控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就落实“两个责任”、巡察整改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专门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对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及考研辅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