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拓展班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与国旗同框”活动

作者:苏映洁 郑旭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10-03 投稿时间:2022-10-03 点击量:263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国防教育拓展班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上午十点整,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国旗,国防教育拓展班班长翁海波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拥护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忠于祖国,热爱国防;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于担当,团结自强;提升军事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再次表明国防教育拓展班全体同学的初心不改,在传承国防精神的道路上仍将继续奋楫笃行。

为积极响应我校“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号召,国防教育拓展班全体成员手持小红旗围绕国旗排列出“73”字样集体合照,以青春之名,护国旗之威,用简单质朴的形式向祖国献礼,表达同学们的拳拳爱国之心,抒发深深报国之志,激励殷殷强国之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