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李文达、杨阳、陈秋璇 部门审稿人: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4 投稿时间:2022-10-04 点击量:367

10月1日-3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星火志愿者协会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共同举办“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的参加成员先到操场中心聚集进行“我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同学们激动地摆出设计好的造型或者图案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那面伟大的旗帜,始终在亿万中国人的心里飘扬。和国旗同框的姿势有千种万种,但无论哪一种,都饱含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赤诚。趣味运动会项目,在两人三组跑活动中各个组织的成员分组进行两人三组跑。游戏进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操场上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此次“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同学之间积极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