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杨嘉丽 徐杰 部门审稿人: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4 投稿时间:2022-10-04 点击量:4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3日上午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共吸引来自学院各专业60多名同学参加。

此次运动会分为男子团体引体向上、女子团体仰卧起坐、三人四足行、乒乓接力赛以及拔河等五个项目。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赛后,学院辅导员喻永光说,体育活动不仅是我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生个人发展成才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养成“我要运动”的好习惯,积极营造“我爱运动”的良好氛围,通过参与体育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