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篮球友谊赛

作者:纪杨洋 秦垚华 石彧萱 部门审稿人:梁忠诚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2 投稿时间:2022-10-02 点击量:286

青春激情飞扬,汗水挥洒赛场。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篮球与篮筐的撞击声相互交织,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促进学院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帮助2021级同学更好地融入粮食学院,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9月30日晚,粮食学院团委联合院工会组织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篮球友谊赛。

s图片1.png

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纪杨洋老师和于振老师带领2020级联队对阵由2021级班主任冯家畅老师和刘鹏老师领衔的2021级联队,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施展自己的才华。整场比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拼技术和实力、比拼毅力和斗志、比拼默契与配合,你来我往,展现了粮院学子的风采。抢断、防守、进攻个个都雄姿英发,场面扣人心弦,紧张激烈。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公正性、严肃性和连续性。

 

默契在传球中提高,友谊在配合中升华。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做到“每球必争,拼尽全力,实施战术”,比分僵持不下。最终,2020级联队以46:4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图片5.png

 

图片6.png

 

颁奖仪式上,老师们为参赛同学与裁判员颁发奖品。此次比赛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丰富了校园课余文化活动。

图片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