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庆生

作者:解海燕 部门审稿人:袁志飞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4 投稿时间:2022-10-04 点击量:635

10月3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同学们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共度国庆、共话党恩。

活动开始,同学们线上观看了《国庆节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让大家备受震撼,心潮澎湃,心中扬起满满的自豪感。

“两年的军队生活,让我更爱自己的祖国,更爱绿色的军营。祖国,我想对您说,今后就由我们来捍卫您的伟大!”退伍大学生士兵、学生党员郭少杰自豪地说。在“祖国,我想对您说”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如今能有这么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革命先辈的奋斗,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艰苦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摇曳的烛光中,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十月份生日的同学们生日快乐。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尽情地欢歌。在特殊的时间节点,将同学们聚在一起,能够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这也是一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最后,同学们与国旗合影,表示将以澎湃的青春热血,昂扬的青春斗志,奏响青春报国的时代乐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