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作者:孙小梅 部门审稿人:孟庆良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2-10-04 投稿时间:2022-10-04 点击量:288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校共获批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立项名单如下:

新闻稿照片.png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立项数量和立项层次实现新突破。此前,2022年2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艾绘荣老师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截至目前,我校2022年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工作,坚持“以培训研讨修炼内力、有效激励激发潜力、科学谋划借助外力、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等工作思路,结合学校特色优势,不断探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力求在高层次项目立项、高水平成果获奖、高质量论文发表、高影响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