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谢悦莹 苑成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3 投稿时间:2022-10-02 点击量:394


正值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激发新时代青年昂扬斗志,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在运动中提高团队协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1日,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开展“汗水书写拼搏,热情彰显风采”趣味运动会,辅导员谢悦莹和21级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1.png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网球投球、网球接力、三人四足和纸飞机放飞四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又激发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2.png

活动中,兴奋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每位同学相互协作、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发扬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并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

3.png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本届趣味运动会在纸飞机放飞活动中落下帷幕。随着同学们自己折叠的纸飞机升空遨游,长风破浪会有时,同学们终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