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0-03 投稿时间:2022-10-03 点击量:1136

10月2日下午,省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督查组副组长、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吴涛带队检查指导我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潘锦全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1.JPG

“今日出校人数多少?”“宿管站工作人员多久做一次核酸?”“消毒液配比多少?”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门岗、学生宿舍、快递点等重点场所情况,仔细查阅学生外出请假登记表、宿舍消杀记录表和每日健康登记表,详细了解师生员工进出校园流程、环境消杀流程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学校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

2.JPG

3.JPG

4.JPG

5.JPG

检查组强调,高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决不能松懈麻痹、侥幸懈怠。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学校第六版防控技术方案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增不减”,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努力减少疫情对师生员工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要认真细致做好师生、外来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落实师生无差别管理,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引导师生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6.JPG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