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心理站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谭静 郭家乐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投稿时间:2022-09-29 点击量:36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共享心理站开展了“赴一场心理之约,促自我与团队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1664351194839379.jpg

凝心聚力齐拼搏

共享心理站由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举办,郭家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随后带领大家参与了“趣味套圈”、“水到渠成”团体趣味活动。趣味活动结束后,谭静老师让大家讨论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取决于共同的团队目标、领导者的有效领导、团队成员的合理分工和每位成员的全力参与。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促进了心理委员们对自身的认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为后期各班心理活动的展开打好了基础。

1664351223335149.jpg

共言共进共成长

在环环相扣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在欢乐中走进了彼此,在合作中凝聚了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学到了很多举办心理活动的技巧,明确了开展心理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做好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经彩未来心理站的老师们也将始终秉承着“用心用爱,呵护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成长不断注入心理能量,助力每一位学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实现人生理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