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美术馆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朱思苑 部门审稿人:刘维亭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投稿时间:2022-09-29 点击量:398

9月28日下午,长山校区图书馆举办镇江市美术馆捐赠图书仪式,镇江市美术馆副馆长张雷一行来馆交流并捐赠图书。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技术保障部主任田新东,馆员代表李新英、李大林、朱思苑参加了本次捐书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田新东向镇江市美术馆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以及资源建设内容。他表示,书画集的捐赠,能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鉴赏美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图书馆美育工作的发展。

随后,图书馆向捐赠者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双方代表进行合影留念。捐书仪式结束后,镇江市美术馆一行还参观图书馆研讨间、社会科学阅览室、四库全书特藏室

图片3.png

据悉,镇江市美术馆(镇江书画院)成立于1957年,是我省最早成立的三家市级画院之一,目前为我市唯一的专业美术创作、美术研究、美术展示的专业机构,为镇江美术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镇江市美术馆此次我馆捐赠《京江画派学术论坛文集》《灵秀镇江——满眼风光”美术书法作品展作品集》等书籍12册,捐赠的图书将在编目之后,向广大师生读者开放借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