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李峥 杨华春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投稿时间:2022-09-29 点击量:774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主持,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陶海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感悟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创新突破和伟大成就。

会上,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重点就主体责任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举措和成效等进行了交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宣传、精准服务师生等方面分享了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对各二级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充分认识党在新时期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加深理解“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问题;三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及时总结措施成效,加强推广宣传;四要高度重视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做到真整改、及时改,对假整改、不整改的将严肃问责;五要严守干部换届工作纪律和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自我约束;六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加强监督和教育帮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