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投稿时间:2022-09-29 点击量:731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培钢出席会议并作巡察前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任南及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主持。

郑培钢在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巡前动员讲话时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巡察的政治监督定位,准确把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完成好本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战;要把握特点重点,精准开展政治监督,以高质量的巡察,有序高效推进巡察责任落实;要加强巡察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确保取得师生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高质量实现巡察全覆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培训会上,与会同志听取了题为《提升巡察报告质量展现巡察工作效果》的巡察工作实务辅导,从巡察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起草报告应把握的重点、起草报告的主要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