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组织召开党委第七轮巡察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监督检查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投稿时间:2022-09-28 点击量:507

为确保校党委第七轮巡察规范有序开展,9月27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七轮巡察联络员工作会议,巡察办相关同志及各巡察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主持。

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在会议交流中提出,联络员要发挥好上传下达、协调内外、联系左右的作用。巡察办巡察专员陈天作了联络员工作业务交流,对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岗位要求、工作流程和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说明和提醒。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陶海洋专门到会并做工作提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重视巡察工作,系统学习最新理论和相关要求;二是细心对待每一个工作程序和环节,发挥好联络员的重要作用;三是规范做事,严格按照程序,及时请示汇报;四是严肃对待巡察工作,大胆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五是加强保密意识,妥善保管好巡察工作相关材料,与巡察办一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光荣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