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朱元昱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投稿时间:2022-09-28 点击量:1815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927日下午,由南京艺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丁怡带队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出席了汇报会。

 


潘锦全致欢迎辞,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育人质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丁怡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学校安全保卫处长蒋宏志围绕“顶层设计、责任落实、安全宣教、能力提升、守住底线、隐患整改”六大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常态化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根据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重点内容查阅了安全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实验室危废物处置点、环化学院实验室重点场所,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检查组成员、东南大学保卫处处长华为国树立“大安全”观,凸显政治安全以及智慧安全校园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学校将以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汇报会和陪同现场检查的还有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信息化办、环化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