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作者:周君仪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投稿时间:2022-09-28 点击量:1045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0号报告厅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各单位信息主管、信息干事、主要业务系统管理员、教师代表、信息化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副校长任南出席会议。培训会由信息化办主任沈勇主持。

培训会邀请专家做网络安全讲座,他针对常见网络安全问题,结合身边案例,剖析了安全隐患的成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分别给出防范方法。信息化办王丹老师就数据安全、数据确权进行了讲解及操作培训。信息化办副主任章翔飞演练了“一键断网”,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

任南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深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网络安全的弦;要强化主体责任,网络安全管理到边到角;要落实具体举措,加强师生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综合防范能力,及时发现网络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她要求,各单位要争做网络安全的捍卫者,筑牢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