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暨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办专题会议

作者:李峥 部门审稿人:杨华春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27 投稿时间:2022-09-27 点击量:708

 9月26日上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暨江苏省监委派驻江苏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题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主持会议。

WUK_8697.jpg

与会校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领悟了新形势下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职责使命。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纪检监察“全周期管理”工作理念,积极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的工作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的审理报告。

WUK_8706.jpg


会上,郑培钢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查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管党治党责任格局,完善监督约束体制机制,堵塞违法乱纪漏洞;二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基本方针,做好警示教育、纪法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成才的校园育人环境,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洁科大。

WUK_872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