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世界500强的约会”校企联盟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珂 部门审稿人:李红明 摄影: 视频: 单位: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投稿时间:2022-09-27 点击量:708

2022年9月25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长山校区举办“砼心”校企联盟“与世界500强的约会”专场招聘会。中建、中铁、中铁建、中冶、中交、中能建、中核等22家国有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

7.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积极向应聘学生介绍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机构、人才培养等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学生积极与招聘企业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充分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与会企业共提供1500余个岗位,近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有效投递简历600余份,签订就业意向协议120余人。

3.JPG

4.JPG

5.JPG

6.JPG

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在招聘会现场与学生、招聘单位进行了详细交流。

领导11.JPG

领导8.JPG

领导10.JPG

参会企业对江科大学子的知识、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对招聘单位的支持,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具备“吃得了苦,扎得下根,干得成事”的特质,和企业、行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匹配度高,未来将成长为企业发展重要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