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石美校园 劳动促成长——物业中心开展“捡石去障美校园”专项清洁活动

作者:黄海舟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4 投稿时间:2022-09-23 点击量:622

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实现以劳育德,以劳培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目标,9月22日下午,物业中心绿化项目部依托长山校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捡石去障美校园”专项清洁活动,主要清理校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石块。

活动开始后,粮食学院、能动学院各年级学生撸起袖子有条不紊地进行石块清理。面对满地的碎石块,同学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短短一小时,石块就被清理了大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劳动教育的重要一环,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同时也为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作出了贡献。今后,物业中心会持之以恒的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提升劳动能力,使学生真切领会到幸福是靠一点一滴创造得来的,从而引导学生更好地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