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到访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温馨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投稿时间:2022-09-23 点击量:486

922日上午,为推动校企合作,顺丰速运(南京)人才生态与供应链负责人杨凤雷一行到访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副书记杨海涛,以及物流管理系教师参加洽谈。

1663835862131456.jpg

王念新对顺丰速运杨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王念新表示,学院长期坚持产教融合,欢迎顺丰与学校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663835885644716.jpg

杨凤雷介绍了顺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顺丰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已成长为全球第四大快递综合物流服务商,在业内享有广泛的赞誉和知名度。随后,校园项目负责人孙智勇主任详细介绍了顺丰的校企合作解决方案,合作方向涵盖科研、前置人才培养和优质人才储备三大合作方向,并展示了已在部分高校成功开展的校企合作案例和科研共建项目。

1663835909154927.jpg

随后杨海涛就人才招聘、宣讲会组织工作与顺丰招聘经理游伟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建、吴影辉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物流设计大赛冠名、专业奖学金等方面展开合作。

最后,王念新提出校企双方应以设立产业学院为载体,全方位推动产教融合合作。本次洽谈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基地建立、产教项目开展、多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对后续工作做出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