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专项评审答辩会

作者:武兆文 张苏 部门审稿人:徐晶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投稿时间:2022-09-23 点击量:39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学习典型,展示一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粮食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长山校区开展“优良学风班”“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代表参加评审,评审会由学院辅导员武兆文主持。

图片1.png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最终2022121021班、2022121022班以及2019级刘棕鑫同学、2020级吴雨凌同学进入最终答辩环节。

在优良学风班评审展示中,两位班长从班级风采、日常管理、参与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答辩,汇报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班级勤学向上、奋发图强、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勤奋刻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国家奖学金答辩环节,两位候选人依次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自我展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粮院学子丰硕的学习成果、出色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个人素质。

图片4.png

图片5.png

 

评审组依据答辩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公正投票,通过对得票情况的计票统计,确定推荐2022121021班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评审,刘棕鑫同学参加2021-2022学年江苏科技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图片6.png

 

粮食学院已连续三年获评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此次学风建设专项评审推荐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学习,为今后的学风建设提供多种思路,对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弘扬优良学风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粮食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学子、优良学风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形成“会学、知学、乐学、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