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季含宇 部门审稿人: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投稿时间:2022-09-20 点击量:473

为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供精准化就业指导,9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5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季含宇老师为机械学院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做专场专项报告。

就业动员大会上,季含宇老师结合就业流程时间轴,对不同阶段的任务进行讲解。他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了汇报,并对重点就业知识名词做出解释,提出了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方案,使同学们能够从全方位、多角度为就业做好准备工作。除此之外,季含宇老师也对与会同学提出的求职协议、考公考编、考研等问题做了解答。

1.jpg

2.jpg

会后,季含宇与会场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动向和困难,并给予针对性指导意见。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所开展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秋招之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知识讲解、就业问题梳理等服务,使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目标,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