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干部座谈会

作者:张航 部门审稿人:杨福章 摄影: 视频: 单位:张家港校区 苏州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投稿时间:2022-09-19 点击量:2402

9月16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召开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家港校区及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苏理工院长王志东等出席座谈会。张家港校区及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主持会议。校区、苏理工全体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潘锦全表示,校区、苏理工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目前正面临着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夯实发展基础,破解发展难题。一是做好校区、苏理工发展规划,明确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二是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三是注重协同,加强与学校及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四是强化管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李恒川表示,校区、苏理工领导班子将不负重托、加倍努力、务实奋斗,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度对接衔接校本部各机关和相关学院,积极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配合做好苏理工转设和平稳过渡工作,以更大贡献度争取更多支持度,努力完成预期发展目标,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师生期待。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苏州理工学院院长王志东表示,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校区、苏理工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区、苏理工领导干部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科研创新、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葛世伦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团结奋进、进位争先,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机遇在前,使命在肩,校区、苏理工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统一部署,充分利用苏州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化对接交流,服务区域发展,紧紧抓住“新工科”建设契机,切实推动张家港校区错位发展和苏理工转设工作,保障学校在张家港市办学始终向好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围绕如何促进校区、苏理工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葛世伦表示,改革创新是“破题”的关键。一要优化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中层干部,要紧跟新发展理念,把握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时代同向同行;三要树立服务理念。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服务意识,彰显情怀,努力挑好担子。时刻保持大局意识,心地要宽,格局要大,努力尽好责任。时刻保持担当意识,把事情做到位、做到底,努力当好表率。葛世伦强调,江科大的学科、专业设置与苏州地区制造业的人才需求吻合度高,这是校区、苏理工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校地融合发展前景广阔,学校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校区和苏理工的健康发展,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区、苏理工一定能建设发展得更好更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