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张家港市进行校地深化合作交流

作者:孙杰 部门审稿人:杨福章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投稿时间:2022-09-19 点击量:1663

9月1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一行前往张家港,拜会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项进行亲切友好交流。张家港市委副书记邵军民,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参加会见。

葛世伦感谢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江科大在港办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目前苏理工转设和校区可持续错位发展正迎来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也是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共谋发展的绝佳时机。江科大的学科及专业设置与苏州地区制造业的人才需求高度吻合,这是校区、苏理工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校区、苏理工发展得更好,为张家港市、苏州市乃至长三角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希望能与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联系,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融合共赢发展。

韩卫表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江苏科技大学在港办学的建设和发展,多年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显著成效。校区、苏理工为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创新支撑。在新形势下,校地双方要抓住机遇、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校区、苏理工发展提供全面支持,积极推动并做好苏理工转设工作和平稳过渡,期待校区、苏理工为张家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家港校区及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苏理工院长王志东,张家港校区及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参加会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