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投稿时间:2022-09-02 点击量:2410

9月1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汤建,党委常委李恒川、刘新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娟一行首先在大坝听取了长山校区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和四库全书特藏室,了解藏书及资源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实验室、能源与动力学院船舶轮机动力实验室,详细了解重点实验室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接着前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最后,张娟一行参观军工科研成果展示厅。

张娟对学校事业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江苏科技大学是家门口的人才“富矿”,优势学科特色明显,高端人才、大学生集聚,镇江市将更大力度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她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在创新创业、校友招商等工作中持续紧密合作,让校地共建结出丰硕成果。

葛世伦对张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近年来发展成绩。他指出,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立足于“船舶、海洋、蚕桑”三大办学特色,紧密跟踪国家和行业战略需求,为行业、区域培养所需人才。他表示,学校正朝着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目标奋力前行,同时积极为镇江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希望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镇江市融合发展、携手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