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解海燕 部门审稿人:袁志飞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7 投稿时间:2022-08-16 点击量:569

炎炎夏日,暑期留校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心。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缓解备考压力,8月1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了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暨暑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各专业辅导员及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660565584845321.jpg

座谈会上,各位考研学生代表交流了复习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院校、专业课备考等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温华兵院长对在校复习备考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炎热、刻苦学习备考的精神。他提出,考研是高质量的就业,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树立目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科学复习,合理安排,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备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1660565664953881.jpg

袁志飞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2届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通过多个具体事例勉励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报考学校及专业,把握好备考关键时期,讲究方法,脚踏实地,相信这个夏天的付出会在来年春天有所收获。

1660565711840341.jpg

会议结束,学院为在校备战的114名考研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暑期慰问礼包,希望所有的考研学生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坚持到底,考出好成绩,不负青春韶华。

1660565752516687.jpg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考研助跑体系,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落实考研复习教室、组织考研送温暖等多元举措,给予备考学生最大的关注、关心与关爱,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