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师市签订“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合作协议

作者:王升国 部门审稿人:张坚强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投稿时间:2022-08-10 点击量:2156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签订“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合作协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师市党委常委、四师副政委张永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爱祥,继续教育学院(丝路人才培训学院)院长张坚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校团委副书记徐剑,师市机关有关部门、部分直属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四师副师长孙桂香主持。

师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满波,镇江援疆前指副组长潘杰与江苏科技大学代表,三方共同续签了“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合作协议。

葛世伦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今后,“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将加强资源配置,着力培训当地用得上、留得住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本土干部。张永安对葛世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发挥好“丝路人才培训学院”作用,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在干部梯队培养、函授点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师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世伦书记在第四师可克达拉市2022年第六期“周末大讲堂”作《行政管理的系统思维》报告,四师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葛世伦还看望了学校在新疆四师可克达拉市的研究生支教团,勉励支教团成员在可克达拉市认真工作,服务边疆建设。

根据协议内容,“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将依托江苏科技大学,利用江苏区位优势和先进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利用师外培训项目、周末大讲堂、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帮助培训师市的各类干部人才,推动师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