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专会主任秘书长会

作者:张燕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0 投稿时间:2022-08-10 点击量:1715

8月8日,我校主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物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镇江顺利召开。全省22家主任、秘书长单位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物专会”主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1.jpg

2.jpg

3.jpg

会议研讨了如何推进年度工作。“物专会”秘书长,江苏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重点围绕品质物业、智慧物业、安全物业、绿色校园、加强培训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物专会2022年工作计划》。22家与会领导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物业管理现状、亮点特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年会”组织实施、江苏省高校物业服务标准研究、物业服务领域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等年度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确定了2022年物业管理委员会年会由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承办。

4.jpg

5.jpg

6.jpg

会议就年度重点工作“江苏省高校物业管理标准”起草及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推荐成立了由全省16家高校及物业管理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标准编写工作组。“物专会”副秘书长、江苏环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明俊详细汇报了“标准”起草设想和工作开展计划,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编写任务。

7.jpg

8.jpg

9.jpg

“物专会”副秘书长、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韦昀志、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良琴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后勤物业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探讨如何推动高校后勤物业管理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

10.jpg

11.jpg

黄在宇秘书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会议议程富有节奏、内容充实有序,彰显了新成立的专委会务虚和务实结合、创新和实践结合、富有活力的特点,肯定了会议筹备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新成立的专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物业服务和物业育人并行,形成具有高校后勤特色的物业组织和体系;要围绕目标、聚焦主业,引领物业工作人员以“营造育人的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延长房屋设备的使用寿命”作为物业管理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聚焦物业工作“校园环境建设、绿化卫生房屋设备维护、场所秩序维护”的主业;积极研究重点难点、热点,建立多种形式、不同规范的管理新方法、新思路,引进服务新设备、新机械,制订相关服务规则和规范,努力解决学校物业管理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建立符合江苏高校自身物业管理特点、适用江苏经济发展水平的物业服务规范和标准,并以此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发展,团结带领全省高校后勤及物业服务企业用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jpg

1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