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回访大全集团 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刘赞 部门审稿人:周宏根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8-09 投稿时间:2022-08-09 点击量:739

8月5日,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根教授组织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科研骨干教师回访大全集团,就前期共同关心的校企科研合作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和现场调研,大全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戴罡、西门子母线生产总监徐燕、长江电器工艺部经理陶书进、大全封母技术经理林泽江以及相关公司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1.jpg

交流会上,周宏根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与大全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总体设想,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发展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尹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布局、科研服务等方面特色和优势。戴罡主任介绍了大全集团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以及长江电器、大全封母、西门子母线等子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数据甄别、生产计划、现场管理方面遇到的发展瓶颈和技术难题。

针对大全集团科研合作需求,在充分交流基础上,江苏科技大学科研骨干教师分组随同各子公司技术负责人深入产品制造现场,进一步掌握发展瓶颈的核心问题,为深度科研合作和技术攻关奠定基础,初步形成了开关柜箱体打磨、风电塔筒振动优化、高压元器件操纵机构优化、大型水电站离相母线短接、铜排热缩套管加工、生产计划与控制、数字化数据甄别、现场管理提升等意向科研合作课题9项,江苏科技大学与大全携手攻克公司发展瓶颈和核心技术,将全面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