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作者:谢玉洁 部门审稿人:孟庆良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2-08-09 投稿时间:2022-08-09 点击量:1886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学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立项7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立项名单如下:

1.jpg

   

根据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不含专项任务项目)评审公示结果统计数据,我校排名全国第118位,较去年第147位,提升了29位。在江苏省高校排名中并列第14位。

2.png

    (数据来源:教育部、软科)

3.png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旨在推进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作为全国人文社科领域高级别的纵向科研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