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交流会暨暑期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时雨佳 王峰 部门审稿人:杨建超 秦向荣 摄影: 视频: 单位:深蓝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3 投稿时间:2022-08-03 点击量:737

2022年暑期已经过半,2019级本科生正处于考研复习的重要阶段,为鼓励考研学子增强信心、更好出发,8月2日上午,深蓝学院在长山校区经世楼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交流会暨暑期考研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深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建超,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副院长周昱,院综合办主任杜伟伟,院教务办主任姚徐,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筠出席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考研复习留校学生参与了活动。

考研交流会.jpg

交流会上,5名考研上岸的18级深蓝学子代表通过视频有针对性地分享了自身的暑期阶段性备考经验;19级考研学生代表李晓哲、时雨佳围绕暑期复习进度、计划安排、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19级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复习考研中饱满的精神状态。杨建超勉励考研学子继续努力,在考研中不遗余力、不留余地、不留遗憾。

任南向同学们提出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调节状态、充满信心,科学计划、设定节奏,善找资源、合作共赢,养成习惯、锲而不舍,并表示学校和学院会继续为考研做好支持和保障,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全力备考的学生送上心意满满和寓意深远的暑期复习慰问品,祈愿考研学子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