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钱向东副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宋向荣 部门审稿人:周宏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31 投稿时间:2022-07-31 点击量:498

7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力学学会钱向东副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随行专家及领导还有江苏省力学学会邬萱副理事长、宋家斌秘书长、张姝姝副秘书长以及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一行。

期间,省力学学会在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传达省科协相关指示,布置讨论科普委员会相关工作,深入研讨江苏省大学生力学创新创意竞赛、诗画流体力学等竞赛筹备以及开展科普活动、开发科普产品等工作。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对钱向东副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苏省力学学会对江苏科技大学力学学科及教学等工作的支持,他强调,我校工程力学系要及时对接省力学学会,多向各高校专家请教,使我校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钱向东副理事长对江苏科技大学积极参与并承办相关学会活动表示感谢,对学校工程力学系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江苏科技大学力学竞赛成绩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改课题、教学竞赛等工作均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此外,钱向东副理事长一行还访问了镇江航空教育小镇,镇江市力学学会秘书长刘海龙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宋向荣教授及工程力学系部分老师全程参与了相关活动。

1.png

2.png

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