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暑期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孙莞 部门审稿人:周志辉 摄影: 视频: 单位: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投稿时间:2022-07-30 点击量:496

为进一步激发考研学生的信心和热情,7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暨暑期考研慰问,学院党委书记朱金、党委副书记周志辉,班主任张明明,辅导员郭微微、孙莞,在读研究生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志辉主持。

图片1.png

考研学生代表交流了同学们的复习状态,反映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读研究生潘玉琪交流了暑期备考经验。班主任张明明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困难给出了学习建议。

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周志辉通报了学院针对提高考研指导精准性的举措,通过给予特别困难学生一定的经济补助,培育学霸宿舍和学霸班级,建立考研学生与学院青年博士、往届考研录取学生对接帮扶机制,分类建群、解疑释惑,克服资源紧张开辟考研复习教室等举措,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每一位考研学生都是“追梦人”,朱金对考研学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殷切的希望。朱金希望考研学生相互鼓励,传递必胜信念;学会利用大数据,帮助选择考研院校,充分利用学院教育教学资源和校友资源,主动出击,寻求帮助;调整自己,努力适应考试、学习、生活环境;既能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又能劳逸结合解压释压,携手相伴到达胜利的彼岸。朱金祝福所有考研同学能够梦想成真。

学院为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准备了慰问礼包,六个核桃、王老吉、旺仔……寓意美好,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深切的关心。

图片2.png

图片3.jpg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来到考研自习室和学生寝室,为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礼包,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以最佳状态复习备考。

图片4.jpg

图片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