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丝路人才培训学院持续为可克达拉市举办系列培训

作者:王升国 栾静 部门审稿人:季风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投稿时间:2022-07-30 点击量:371

照片1.jpg

7月22日,新疆四师可克达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系统业务骨干培训在我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丝路人才培训学院)院长张坚强、四师可克达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李文江等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包括业务讲座和现场教学。

照片2.jpg

据悉,江苏科技大学-可克达拉市丝路人才培训学院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于2019年成立的。6月21日,可克达拉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培训班已在我校举办。培训学院目前已累计举办各类培训近20期,培训人数千余人。根据培训计划,暑期及开学后,继续教育学院(丝路人才培训学院)还将为可克达拉市策划承办应急管理等培训项目。

照片4.jpg

“丝路人才培训学院”成立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持续发挥好“丝路学院”作用,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广度,重点在党政管理干部培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产学研合作等领域,着力培训当地用得上、留得住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本土干部,以助力师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