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全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戴罡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王昕 薛瑜 部门审稿人:苏翔 周宏根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投稿时间:2022-07-30 点击量:476

近日,大全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戴罡一行应邀来校,与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大全集团生产部总经理马利坤、集团高压开关副总经理黄晓宁、集团长江电器总监高明春、集团封闭母线技术部经理林泽江、学院院领导和系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交流。

大全集团戴罡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制造实验室、机电控制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物流工程与管理实验室、人因工程实验室、信息管理暨影子工厂实验室。

IMG_20220721_133049.jpg

IMG_20220721_133728.jpg

IMG_20220721_142051.jpg

IMG_20220721_142618.jpg

IMG_20220721_142908.jpg

参观后,校企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和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IMG_20220721_145112.jpg

经济管理学院苏翔院长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发展思路、科研与服务以及特色与优势。机械工程学院周宏根院长随后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及具体研究成果。

大全集团戴罡主任对两个专业学院的发展和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赞许,并介绍了大全集团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和科技创新,马利坤总经理等集团技术高管分别提出了企业在数字化管理、精细化制造、产品可靠性检测、仿真系统应用和制造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在产品研发、系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