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获镇江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优秀专利”

作者:巩芳芳 部门审稿人:郭永强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856

近日,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科学技术局、镇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镇江市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优秀专利”的决定》,我校推荐申报的两个项目双双入选。

《镇江市装配式混凝土楼梯设计技术导则(试行)》(第一完成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讲师:任鹏远),被命名为镇江市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一种救生艇柴油机起动马达控制系统》(第一发明人,江苏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程师:冯拥军),被命名为镇江市职工十佳“优秀专利”,该专利还被镇江市总工会推荐参加江苏省职工十大发明专利提名认定。


镇江市职工三“十佳”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0年,旨在围绕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广泛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等活动,鼓励一线职工立足本职,创新实践,岗位建功,涌现出一大批职工创新成果,成为市工会系统一项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全程做好推荐申报指导和服务工作,获奖的老师们都深受鼓舞,郑重表示这份荣誉中得到的不仅是肯定,更是创新奋进的动力。

1658729976905079.jpg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任鹏远

1658730024863995.png

1658730126337869.jpg

江苏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冯拥军

165873026243314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