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师获镇江市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奖

作者:任鹏远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2 投稿时间:2022-07-21 点击量:1059

7月20日,2021年度镇江市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优秀专利”的评选结果公布,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任鹏远老师牵头报送的《镇江市装配式混凝土楼梯设计技术导则(试行)》,在镇江市众多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镇江市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

本技术导则现已全市实施2年,为规范和指导镇江市装配式混凝土楼梯设计提供了积极指引,促进了镇江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实施期间,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镇江市在全省装配式工作调度会中做经验介绍,《镇江市装配式混凝土楼梯设计技术导则(试行)》作为全省首个发布的构件设计指南获得了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与镇江日报的关注报道。

据悉,镇江市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优秀专利”评比活动由镇江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知识产权局五部门共同举办。活动目的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各次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广大职工在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中的主力军作用。

近年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始终通过科技研发与创新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行业产业发展竞争力上下功夫。本次入选镇江市职工“十佳”,既体现了地方政府对学院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融入地方发展的肯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培育高质量创新成果,激发学院创新创造活力,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