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慰问考研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唐文杰 部门审稿人:孙炎令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3 投稿时间:2022-07-23 点击量:528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鼓励体院暑期留校的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考研压力,7月22日,体育学院在长山校区开展了暑期考研学生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平、体育学院院长陈昱、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班主任徐仰良、孙炎令和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0723091229.jpg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王平书记和陈昱院长向同学们提出殷殷嘱托和期望,考研期间要有自己的考研目标,学会自我调节压力,同时要加强与老师、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研友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等。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考研同学发放了牛奶等营养品,预祝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