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李毅 部门审稿人: 周宏根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7-23 投稿时间:2022-07-22 点击量:1771

 7月18日,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带领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赴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萍、副区长王荣、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翟亚军、党委书记仇挺及相关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周南平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与地方的联系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实现校企共赢。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和相关学院就员工培训、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翟亚军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在党的建设、数转智改、科技创新、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享资源,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张春萍代表江都区委区政府对周南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度江都区人才政策。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校方进一步对企业提供支持助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双方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周南平、张春萍一行参观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企业文化展厅、2#坞、3#坞和智能制造等生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