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亚军

作者:徐海玲 部门审稿人:田剑 摄影: 视频: 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19 投稿时间:2022-07-19 点击量:4154

7月18日-19日,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复合新材-真空轧制特种复材全球供应商”项目荣获省赛亚军。我校荣获高校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和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集体1.jpg

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的12.3万支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经各高校初赛推荐,138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评审,340支团队入围决赛,32支团队申请决赛复活,共372支团队对决线上路演答辩。我校学子经过层层角逐,获省赛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获奖名单.png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浦娟、祁凯和吴云凯三位老师指导的省赛亚军项目《复合新材——真空轧制特种复材全球供应商》,是一家致力于成为真空轧制特种复材全球供应商的创业公司。公司以高端特种钛钢、镍钢作为主营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生产超薄大幅面特种合金复合材料的厂家,其中产品70%出口国外。项目负责人、公司董事长吕林是江苏科技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公司现有员工95人,研发团队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18人,在真空扩散叠轧复合材料制造领域拥有17项专利,三条自动化生产线,每年产能8万吨,产品通过德国TUV官方和国际权威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SGS的认定,符合美国ASTM、日本JIS等标准,在国际市场具有强竞争力。

校赛集体.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