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大全集团进行产学研交流对接

作者:周海骏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619

7月13日,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副院长李瑞峰、陈书锦带领各系主任和部分教授赴大全集团,就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大全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戴罡、工艺部总经理宋军会以及相关公司的技术主管参加了交流。

图片1.png

交流会上,芦笙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方面的现状和发展,重点就大全集团相关的新材料研发、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推介。戴罡介绍了大全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宋军会及各部门技术主管分别提出了部分产品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需求,双方开展了技术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交流会后,芦笙一行现场考察了大全箱变、西门子母线、凯凡开关等公司,深入生产现场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通过一天的现场考察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紧密联系、形成合力,进一步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