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海洋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井升平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839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7月9日至11日,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江春等一行5人赴南通,走访了南通梅林春晓餐饮有限公司、南通帆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 ,切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走访期间,李明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她表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要实现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学校、学院和各企业,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实训基地、人才输出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1657872678253192.jpg

南通梅林春晓董事长顾俊介绍公司文化和交流人才需求 

1657872708263893.jpg

南通帆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1657872727701107.jpg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人事本部人事科科长吴勇介绍公司产品

1657872749591919.jpg

参观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现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得到了各企业的大力支持,调研过程中也积极听取了毕业校友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我校00届毕业生、现任南通梅林春晓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严希茜表示,现在青年人的消费观和需求越来越前沿和多样化,旅游餐饮企业迫切需要有年轻思想和活力的新时代大学生加入团队,希望江科大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生源。南通帆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人事本部人事科科长吴勇等都是江科大校友,他们表示,江科大这些年为相关行业企业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大家都在关键岗位上成长和奉献,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