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暑期开展线上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张一飞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420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树立正确考研目标以及自信心,7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联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开展线上考研辅导讲座。会议由学院杨海涛副书记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赵家章教授主讲。经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

1657860198996330.png

杨海涛介绍了赵家章的个人概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经管学院考研学生的基本情况。

1657860225882623.png

针对备考学生的困惑,赵家章首先从就业、平台以及人生价值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考研;其次,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位点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从招生政策、专业选择以及培养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报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对优势。

1657860257534864.png

备考学生从专业选择、课程复习、奖助体系以及推免政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疑惑,赵家章对此一一作出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