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

作者:堵伟桐 居殿春 部门审稿人:郑传波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投稿时间:2022-07-12 点击量:2596

7月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初赛在张家港市成功举办。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教授,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姜茂发教授,竞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白晨光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教授,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田剑教授,永卓控股副总裁吴睿女士出席了开幕式,王志东主持。

开幕式上,许俊华首先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对与会专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吴睿女士代表会议协办方发表了欢迎致辞,并希望通过竞赛为企业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型、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提供有效助力。白晨光对此次竞赛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对竞赛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与会专家按照会评实施细则,把握质量认真负责完成本届初赛评审工作。姜茂发希望通过竞赛,激励更多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冶金工业,为我国冶金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郑传波教授详细介绍了竞赛相关筹备工作情况。

本届大赛以“智能、低碳、环保”为主题,共吸引全国25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73所高校共1675项作品参赛,创历届大赛参赛高校数和作品数新高。来自全国各地20余所高校、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冶金领域的40余位专家参与了竞赛评审工作。经集中会评,最终确定333项作品晋级决赛、332项作品拟授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开幕式现场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教授致辞

永卓控股董事、副总裁吴睿女士致辞

竞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白晨光教授发言

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姜茂发教授发言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郑传波教授发言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初赛评审总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