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苏州理工学院举行第二届董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郭金海 部门审稿人:孙杰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投稿时间:2022-07-11 点击量:3377

7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苏理工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周南平、赵晖、俞孟蕻、宋一兵、魏微、杨福章、吴瑕瑕,监事郑培钢、陈勇出席,第三届理事、监事候选人王志东、季红艳参会。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校长、苏理工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周南平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苏理工党委书记俞孟蕻所作的苏理工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俞孟蕻所作的苏理工第二届董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21年党政工作总结及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21年决算报告以及2022年预算计划。俞孟蕻代表苏理工报告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2022年招生计划情况。会议根据上级相关规定,研究一致同意成立苏理工监事会,同时苏理工董事会更名为理事会。

大家一致认为,苏理工第二届董事会在周南平董事长的领导下,苏理工院长俞孟蕻团结带领苏理工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深度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开拓了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苏理工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苏理工第三届理事会由7位成员组成,即周南平、赵晖、王志东、宋一兵、魏微、杨福章、吴瑕瑕,周南平任理事长。苏理工第一届监事会由3位成员组成:郑培钢、陈勇、季红艳;郑培钢任监事长。会议研究一致同意王志东担任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理事、法人和院长职务。

周南平对新当选的理事和监事表示祝贺,感谢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江科大在港办学的全力支持。周南平指出,面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新一届理事会任务很重,并就苏理工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市校战略合作,促进校地合作共赢;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治理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充分激发办学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四是积极争取办学资源,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保障。

周南平希望苏理工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对苏州理工学院转设工作的总体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未来发展规划,扎实完成苏理工转设工作,为把张家港校区和苏州理工学院办得更好继续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