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抢抓发展新机遇 材料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雷锋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投稿时间:2022-07-04 点击量:366

7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召开期末教职工会议,凝聚建设高水平大学共识,抢抓学院发展新机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会议。

图片1.png

芦笙院长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梳理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他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在党建、师资、学科、专业、科研、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芦院长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期间工作目标及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面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要继续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整合资源、提质增效,推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平台条件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晏超书记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履行好离镇请假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瑞峰副院长、赵莉副书记和陈书锦副院长就分管工作,分别对上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学期工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今年新入职的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会上还播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视频。

图片7.png

图片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