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开展暑期前长效管理和安全检查

作者:赵思芳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2 投稿时间: 点击量:323

6月29日至30日,物业中心开展了暑假前长效管理及各区域落实安全责任情况检查。

检查组对长山校区12号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门面房,梦溪校区图书馆、外环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防汛工作主要检查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运行、防汛物资的准备、汛前24小时值守情况,重点对楼宇顶层平台雨水管道及地下车库的排污泵等设施进行了抽查以确保校园安全度汛。疫情防控则重点对门面房各门店环境防疫消杀、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及员工个人防护等防疫措施的落实与记录进行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健康持证件情况、食品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核查。

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掉以轻心敷衍塞责,唯有时刻记住校园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首要大事,并把每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人,做实做细,才能营造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检查结束后,中心还将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要求,督促各项目部限期整改。

物业中心将坚持长效工作检查,规范管理服务理念,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为师生员工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心”的校园环境。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