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与海洋学院赴宿迁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作者:许永俏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投稿时间: 点击量:327

6月25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江春等前往江苏省宿迁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江苏省宿迁中学创办于1927年,其前身为周宣德先生创办的“第四中山大学区立宿迁中学”。1953年,定名为“江苏省宿迁中学”,现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学校秉承“明德明志·大成大器”的办学思想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每年宿迁中学都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特别近三年,年均近20名优秀学子成功就读我校。

此次回访受到了宿迁中学张德超校长、王丽梅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姜彦彦和卜江春分别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情况和宿迁中学生源在我校求学深造的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应届高三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招生回访进一步加强了宿迁地区高中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为今后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02133111.jpg

分享到: